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响水贡米即将亮相2013太美品致之夜

2013年09月05日 18: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据悉,由太美会主办的每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太美品致之夜”将于9月6日晚正式开幕,当晚不仅有冯仑、潘石屹、李彦宏、汪小菲、夏华等200多位社会名流将云集一堂,有着“中华第一稻”之称的响水贡米也将首次亮相太美之夜“我是生活家”晚宴活动,可谓星光熠熠。

图片1.jpg

响水贡米即将亮相2013太美品致之夜

据了解,由太美会主办的太美品致之夜,今年已是第三届,2013太美品致之夜的主题是“我是生活家”,旨在通过“生活家”的故事分享,推广独特的生活主张,分享生活的艺术,布道生活的哲学,将“生活家”的概念渗透到每个圈层,进而带动整个社会文明的进步。太美年度品牌盛事“太美品致之夜”,汇聚各界菁英人士,共同倡导健康的品致生活方式,以独特的形式推广一种生活主张,是中国财智人群品致生活的分享平台。

2013太美品致之夜全力打造“我是生活家”活动,在国内首发品致生活标准,围绕品致、乐趣、能量、进取、文化、观点六个维度,试图通过“生活家”的故事分享,推广独特的生活主张,分享生活的艺术,布道生活的哲学,将“生活家”的概念渗透到每个圈层,进而带动整个社会文明的进步。

“就这点而言,响水贡米与太美会的理念高度一致,同样倡导并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相关负责人表示,响水贡米正是要寻找真正的生活家,通过一个人的力量带动一个圈层,通过一个圈层的影响带动整个社会,目的是要唤醒人们尊重生活和热爱生活的意识,推广生活主张,树立品致生活的标准。

据悉,当晚的盛会将在西山健壹景园举办,届时,冯仑、潘石屹、李彦宏、汪小菲、夏华等200多位社会名流将云集一堂,响水贡米总裁柯彦先生也将莅临会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