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摄影师携手“草根”办展

2013年09月08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昨日上午,“光影戛纳·繁华印象”摄影大赛在华阳举行,该大赛专题展览也同时拉开序幕。与以往的摄影展览不同的是,据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次展览都是许多“草根”摄影爱好者,而评委更是邀请到被誉为“中国最好的人像摄影师”的肖全、《国家地理》杂志签约摄影师袁蓉荪以及《华夏地理》杂志签约摄影师陈新宇三位。

三位评委都是成都走出去的摄影师,对于成都摄影者和他们喜欢的风格非常了解。袁蓉荪在看过参赛选手作品表示,“草根”选手们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面完成的“命题作文”所显示出来的水平已经相当不错。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