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都江堰出发游九寨 打造“快乐游西线”精品旅游产品

2013年09月10日 00:00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董馨)昨日,近千名游客抵达了九寨沟景区,通过景区入口的特殊通道开始游览。他们是从都江堰文庙启程,体验都江堰与九寨沟携手,首次推出的为期4天的精品旅游线路,将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及九寨沟景区的美景一次游个遍。

9月7日,由都江堰市兴文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都江堰时空之旅)联合九寨沟景区以及部分九寨专线旅行社推出的“九寨携手都江堰,邀您快乐游西线”首发团抵达都江堰,并进行了一天的游览,8日早上千名游客汇聚灌县古城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文庙祭孔仪式,统一发车前往九寨。“全包价不到千元,比分开游览要实惠很多。”都江堰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