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晨报邀你一起体验英伦之旅

2013年09月10日 07:30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发现伟大·英伦之旅”系列英伦旅游活动启动现场。图为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李赛

重庆晨报讯 “You're invited!(你被邀请)”9月6日,江北富力凯悦大酒店,伴随着主持人的邀请,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李赛、和记黄埔地产(重庆)相关领导等与会嘉宾走上前台,摁下水晶球,正式启动重庆晨报“发现伟大·英伦之旅”系列英伦旅游活动。

此次“发现伟大·英伦之旅”系列活动,由重庆晨报携手华西都市报,在成渝两地共同发起。重庆方面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在此期间,将推出各种主题的英国旅游推介活动及英国旅游团。

值得强调的是,本次活动除了有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英国旅游局、英国航空的通力配合,还得到和记黄埔地产(重庆)的全程支持。在续的活动中,在和记黄埔(重庆)项目现场,还将举办丰富的英国旅游说明会与分享会。

据悉,本月23日起,英国航空将开通伦敦至成都的直飞航班,重庆游客经成都,10小时左右即可抵达伦敦。借助此直飞航班,重庆晨报还将联手重庆中青旅等具备英国ADS(团队签证)资质的旅行社,共同推出自由行、特色游、主题游等英国旅行团。

旅游局:

自助游英国可上网购买

拥有欧洲最大城市伦敦的英格兰;堆积着英国历史,城堡数量巨大的威尔士;拥有如仙境般景色的苏格兰高地……自助玩转英国,已经不是一件困难事了。“只要具备一定英文水平,再加上一部可以上网的电脑即可。”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英国旅游局西部推广专员董磊为来宾解读了实现英国自助游的方式方法。

董磊表示,英国的旅游产业非常成熟与发达,大到巨石阵一日游等打包旅游项目,小到缆车、景区门票等分支项目都可以提前在网上预定和购买。据透露,在线预定英国旅游的途径较多,除了各个景区和景点自己的官方网站外,英国旅游局还提供多种旅游产品集合的“在线商店”,游客可如在淘宝购物一般,将各个旅游项目放入“购物车”,打包购买即可。

旅行社:

游客赴英旅行很方便

当然,倘若你英文水平较差,并对申请英国个人签证感到困惑,你也可以跟随旅行团去体验英国。

启动仪式现场,重庆晨报特意邀请重庆中青旅打造了自由行、体验游、品质游3种不同的英国旅游产品推向重庆市场。重庆中青旅方面表示,倘若游客具备一定的海外生活经验,可购买自由行产品,由中青旅协助置办签证,预定机票、酒店和当地的一日游等产品;若选择随团出行,则可分别选择8天6晚的英国体验游及11天9晚的品质游。同时,重庆中青旅方面还强调,在品质游的产品中,游客还能感受在英国古堡住宿的独特魅力。

本版稿件由重庆晨报记者 杨浩 胡科采写

鸣谢:和记黄埔地产全程赞助本次活动。和记黄埔地产(重庆)入渝20年,为重庆带来大都会广场、大都会商厦及重庆海逸酒店,而后于南滨路打造国际滨水华宅项目珊瑚水岸,更同时于北部新区发展豪华低密度项目逸翠庄园。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