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月 说走就走耍沙漠

2013年09月11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包机仅此一月 特价最低1280元

今天,宝中旅游组织的宁夏双飞5日游、“青柠檬”单飞单卧5日游、宁夏内蒙古山西河南“单飞单卧8日环游大西北”三个团队即将同时出发!据了解,最低1280元的西北双飞夕阳红团,真的是“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价了”,因为旅游包机协议只签到这个月底!所以,想要“捡漏”游沙漠、大草原、青海湖以及北中国的“老伙伴儿们”,抓紧时机,说走就走!

“从来不敢想象,会员双飞4天耍西北只需要1580元,老两口一起报名,其中一个人更是优惠到1280元!太划算了!”从咨询、入会“报名立减”,到听说还有更优惠的价格,不少老人都有“惊呆”的感觉!要知道,去年9月双卧游青海宁夏内蒙古,“捡漏价”都是2500元!更有七十岁以上的老人暗自窃喜:揣上身份证和老年证,门票也省得差不多了,除了晚上用餐,这趟出行除了团费几乎是“裸游”了!

此外,9月出游不只是价格便宜,耍起来也特别轻松——骑骆驼、坐沙漠越野车、缆车等娱乐工具,几乎没有“排班”的概念;而一但将游程延十天半月,碰上国庆大假,排队至少要两个小时哦!

出发时间、价格表

宁夏双飞四日游:9月15日、22日(最低1280元)

宁夏双飞五日游:9月18日、25日(会员1680元)

北中国单飞单卧8日游:15日、22日(会员2980元起)

青、宁、蒙单卧5日游:14日、18日、21日、25日(会员1980元起)

青、宁、蒙单飞6日游:15日、18日、25日(会员1980元起)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