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进入家庭消费元年浪度·九州城 中国家庭休闲购物旅游目的地

2013年09月11日 00:00
来源:成都商报

也许你去过美利坚购物中心,或者你逛过英国蓝湖购物中心,可能你呆过上海的K11购物艺术中心,你畅游过北京的大悦城,以及万象城、印象城、万达、宋城……这些名字也都让你耳熟能详?而未来的浪度·九州城,一定会惊艳得让你惊讶和自豪。

随着成德同城化渐渐强劲有力的跳动脉搏,在成德两城绵延的经济脊梁带上,浪度·九州城,在吸取着来自成德同城化给予地方经济、政治、文化快速发展的正能量,壮大着自己的小宇宙过程中,喷薄而出。

5年,在沿着成绵高速公路走向的1000余亩热土上,将形成一个由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奥特莱斯、购物天堂、爱情地标、主题乐园、星际娱乐、圣安东尼奥水街、九州会展、汽车乐园九大版块共同组成的中国家庭休闲购物旅游目的地———浪度·九州城,一个传承于上古经济、文化精髓的两大城市同城新中心。

成德同城化,是一个城市之间资源共享的过程,对于消费者而言,浪度·九州城,则是一个家庭老少皆宜、可各取所需的消费之城。找找看,你的身影在这里其实随处可见。

中国家居消费新地标

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

有家才有根,有根才有归宿感。70万㎡的浪度国际家居博览园,是中国家居文化之都,更是中国家居消费新地标。这里,不只是家居,而是一个集吃喝玩乐购的超体验家居公园。广东品牌旗舰馆、四川名优精品馆、整体家居体验中心、家居用品、软装家饰馆、智能家居体验中心、精品建材馆、艺术品展示长廊、网络实体店、西部红木博览馆等,让你一站式享受,一站式购齐。

血拼世界名牌

公园奥特莱斯有感觉

中国第一的公园奥特莱斯,汇聚最具影响的近20个一线品牌,总共引入品牌超过200个。世界名品折扣店配以完善的娱乐、餐饮配套,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功能为一体的舒适购物环境。欧美式小镇特色建筑、公园式奥特莱斯、童话主题浪漫风格的婚纱摄影街区。女人们,来吧,这里就是你们的天堂。

玩是人的天性

星际娱乐动感十足

这里,是娱乐和休闲的最佳目的地,为现代生活注入新活力。包括了影院、室内外主题游乐园、主题KTV 、星空剧场、麻将馆、演艺广场、室内剧场、航空飞行主题公园、西部最大的灌木迷宫、西部唯一的玫瑰蝴蝶花园、亚洲第一西部最大的水上步行过山车、成都第一个水陆空户外运动集聚地冒险公园等。

在影院里,有主题电影院、汽车电影、水幕电影,享受不同观影体验;在星空剧场,你也许随时可看到一个活力、浪漫的秀场,一场明星演唱会,一部舞台剧,或一个品牌发布会。这里还有中国最大的麻将馆,以及意想不到的水中麻将。

在航空飞行主题公园,世界航空博物馆、航空飞行体验馆、空中运动俱乐部(热气球、伞降等)、航空旅行主题餐厅,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在成都第一个水陆空户外运动集聚地的冒险公园里,海陆空耍全套———水上活动有小型造浪池、水上滑板、龙舟、游船、水上海盗船;空中活动有屋顶乐园、空中遥控飞机、空中探险活动;陆地活动还有环湖自行车、遥控汽车。

爱情地标浪漫婚博城

到浪漫心岛安放爱情

心岛之上,布局浪漫婚庆主题商业,定位为婚庆服务配套一站式平台:婚纱摄影基地,幸福电影studio、婚庆MALL、婚典定制、婚宴、婚庆巧克力等都将在这里一一呈现,打造唯美浪漫的幸福殿堂和终身难忘的浪漫婚礼。

在这里,用心湖、婚博园、水晶教堂、音乐喷泉广场、一千零一夜爱情主题酒店,填满爱情的记忆。

会耍会工作才是生活

九州会展实现商务会展交流功能

对于来了就不想走的成都而言,人们的生活理念是要会工作,更要会玩耍,九州会展将成为最具特色和主题的会展中心之一,西南商务会展交流中心。

这里,将建成西南最具规模的国际会展中心,满足商务会议、度假养生等多元功能。随着全球一体化的进程,九州会展将成为大成都规模最大、展贸成效最好的商务交流展示与采购平台。不仅将促进国内用品行业与国外行业的交流,也将为国内以及海外客商提供商务洽谈、旅游购物的一体化全新平台。

汽车乐园

不只是男人的世界

名车荟萃的汽车乐园,是大成都人人向往的汽车城。西南首个汽车主题体验式消费、亲子娱乐的大型汽车文化公园,为游客提供汽车保养、洗车等服务。

在这里,有成绵高速第一家汽车餐厅,有让娃娃们心动的西部首个儿童F5赛道、有看得血脉膨胀的世界名车4S品牌街,汽车展销、汽车美容、汽车保养维护中心、汽车用品、汽车饰品等,实现你的汽车后时代品质生活。

主题体验式景观购物村

男人女人的购物天堂

近20万平米的主题景观购物村Themed Shopping Resort———西部最大的主题体验式景观购物村,每天带来人流量超2万人次,每天产生营业额约300万元。在这里,屋顶绿化休闲场所,打造第二地面空间,西班牙、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5大国家特色主题的环境风格将让你置身优雅美丽的环境:家居艺术人文(雕塑、小品、座椅)元素渗透的休憩空间,体验式的零售旗舰主力店……儿童、时尚百货、运动户外、科技数码、电子电器与家居板块互动构建一站式家庭生活消费地。而购物天堂内,各品牌独立成馆,给成都第二圈层最大冲击力,满足家庭多元化一站式消费需求。

0~14岁的主题游乐

同样也吸引童心未泯的你

一个家庭如何少得了我们的宝贝,大人们忙着血拼,别忘了给宝贝们一个快乐空间。在浪度·九州城,有孩子健康成长的创意基地,令人神往的主题乐园———西部首个集合科幻与童话的互动体验馆。3000平米的科技体验馆,通过互动娱乐的方式,展示流体、能量、气体等科学原理;1500平米的芬兰正版授权愤怒小鸟乐园;1500平米的Hello Kitty体验馆,还有西部最火热的儿童职业体验馆、儿童MALL,童学馆,涵盖各种儿童游乐、才艺培训、职业体验、摄影、餐饮、服装、玩具、食品、儿童用品等。

圣安东尼奥水街

成德绵走廊上的滨水不夜区

原版拷贝每天15万人流的圣安东尼奥水街,万国特色风情水街———西部第一个真正的国际化亲水街区。

1.2公里长的亲水廊道,奉上一种休闲生活方式;五大洲各地美食河畔餐饮,让舌尖体验前所未有的疯狂惬意!边品尝美食边欣赏水上活动的视觉味觉双重享受,365天24小时的娱乐、养生、社交等生活方式,让大成都的悠闲,成为东方圣安东尼奥最致命的诱惑。

3000平米的主题KTV ,3500平米的红酒窖,10000平米的养生设施,更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动态展示,四川金钱板、评书、漆艺等街头表演,旅游特色纪念品零售和DIY活动。在这里,你才能真正感受到什么是有着四川特质的包容式休闲生活。

(赵述锦 黄利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