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中青旅 开发特色纯游产品

2013年09月11日 06:07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中青旅总经理赖幻飞

  重庆中青旅总经理赖幻飞

以前消费低价出境游的游客群体参团频次或将大幅减少,近日,重庆中青旅总经理赖幻飞接受重庆晚报记者专访时说,重庆中国青年旅行社已经在6月开始试水,开发更多有特色的纯旅游项目的国内产品。

国内纯玩产品口碑好

重庆中青旅已推出的国内游纯玩产品主要包括川西、云南等地,四姑娘山、红原5日游的价格约在八九百,云南六日游价格约2000元。“几个月试水时间,这些纯旅游产品均获得较好的市场口碑。”赖幻飞说,公司从8月中旬开始每周一次的员工培训会,请专家分批次给公司旗下门店解读《旅游法》的实质内容。为游客制定的行程单将更细化、更规范。在游客购买产品时会与游客签订《安全告知书》,并为其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

包机直飞出境成本低

重庆飞曼谷的包机项目已经很成熟,这也是降低成本的一个方式。赖幻飞说,10月份重庆飞曼谷的参团价格依然稳定,约在3000元左右,较八九月份而言涨幅并不大。“游客还可以通过我们只购买‘机票+酒店’的自由行产品”,即使是参团产品,也设计有一天时间是自由活动。

就欧美游这类高端产品而言,参团价格不仅不会有所提升,反而部分产品相比以往有30%左右的价格降幅。赖幻飞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开发新的出境游产品线路,通过直飞目的地的方式减少节约成本,报价自然下降。明年,我们还会开发重庆直飞美国纽约的新线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