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皇家加勒比迎来 第30万名中国母港航线游客

2013年09月11日 08:18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继今夏迎来第5000万名客人,日前,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在中国也迎来了自2010年开辟中国母港航线以来的第30万名游客。

作为在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游轮公司,2008年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将现代游轮度假理念带来中国,之后又进一步在中国扩大其战略布局,先后引进两艘亚洲吨位最大、船龄最新、设施最先进的游轮——“海洋航行者号”及“海洋水手号”,逐年翻倍递增其总载客量。作为国际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针对中国游客的需求在服务和产品上进行调整,进一步迎合中国游客的需求。不仅加大普通话船员的比例,更联合天津及上海当地海运专业人才培训学校培养并发掘更多人才。除此之外,还在游轮餐食上加入更多中餐元素和菜肴,更在“海洋航行者号”及“海洋水手号”上分别聘请4位中餐厨师。据悉,2014年皇家加勒比游轮将进一步加大其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总航季将于3月中持续至11月,并且将增加以香港启德邮轮码头为母港的航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