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湘桂高铁沿线城市旅游

2013年09月12日 07:39
来源:湖南日报

湘桂高铁途经衡阳市、永州市、桂林市、柳州市、来宾市、南宁市、崇左市7个城市,是横贯湘桂两省的交通大动脉和旅游“黄金通道”,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在湘桂高铁即将开通之际,湘桂高铁沿线7家城市和湘桂高铁管理方相聚在湘桂高铁起点城市——湖南省衡阳市,成立湘桂高铁沿线城市旅游合作联盟,共商旅游合作发展大计。我们承诺,将本着“联动、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依托高铁大力推进区域旅游市场合作,着力打造湘桂高铁沿线精品旅游线路:

抓住机遇,积极合作,顺应高铁时代旅游发展趋势。我们将充分尊重市场规律,了解市场需求,展开市场调研,把握高铁时代“快旅慢游”的旅游发展趋势,有针对性地开展区域和城市旅游市场推广合作。

共享资源,突出特色,推出多样化高铁旅游产品。我们将统一品牌,构建湘桂高铁沿线自然生态游、历史文化游、民俗体验游、休闲度假游、红色主题游、沿线美食游、城市风情游等多类别的旅游产品体系。

互送客源,联合营销,塑造湘桂高铁旅游品牌。我们将开展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的城际互动推广活动,联合制作旅游宣传品,联合采购列车媒体,联合策划旅游营销,积极树立联盟整体形象,扩大高铁沿线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互通信息,互相交流,搭建高铁旅游信息平台。我们将开发“湘桂高铁旅游联盟网”,在高铁车站设立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窗口,集中发布高铁旅游产品及重大旅游节事活动,搭建联盟成员交流沟通平台。

完善组织,健全制度,建立联盟长效合作机制。我们将完善联盟合作机构和议事制度,定期召开联盟会议,促进联盟成员间的交流与沟通,共同商议重大旅游合作事宜,推进联盟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