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娇莉芙高端美容SPA送读者

2013年09月13日 06:08
来源:重庆晚报

位于重庆时代广场4楼的娇莉芙是一家高端、私密的美颜美体会所,娇莉芙以为女性提供从肌肤、机能到形体的整体抗衰方案为理念,为现代女性带来整体年轻化解决方案及深度护理服务,包括面部、身体等8个不同的专业项目。

娇莉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直营抗衰美颜连锁集团,隶属娇莉芙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娇莉芙凭着雄厚的资金实力与强势的品牌运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一二线城市开设二十多家分公司、办事处,及180多家直营美容连锁店面。拥有20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服务于8万女性会员。

时逢中秋佳节,娇莉芙携手重晚时尚,为读者送上美颜养生大礼,将有30位幸运读者可获得“娇莉芙抗衰之道”尊享卡一张,免费体验一次高端抗衰护理(面部与身体均可),具体参与办法请登录新浪微博@重晚时尚查看。

本版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冯琳 采写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