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金纺创靓照新玩法 掀起全民靓衣比拼潮

2013年09月15日 00:00
来源:新闻晨报

近期,衣物护理剂品牌金纺推出“靓衣大作战”手机互动,掀起了全民靓衣比拼潮。“金纺靓衣大作战”是评测一个人一身衣服搭配的靓丽指数的APP。用户可以选择单人玩法或双人PK,拍下自己穿着全身照,程序即会扫描出这身装扮的“清新靓丽指数”。其上线短短几日便引起热议与追捧,体验者可以每天都来评测自己当天装扮的“清新靓丽指数”,而其中的双人PK功能,更是让有比美之心的体验者们可与同事、闺蜜比拼靓衣。

金纺此次是与热门APP“美脸比比看”共同开发了该款应用,金纺还将抽出5个幸运用户送出新锐设计师定制的一身精美靓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