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旅游局牵手国旅来京揽客

2013年09月16日 03:30
来源:北京日报

为推动奥运英国游,加强与中国旅游业者的合作,近日英国旅游局与国旅总社在北京进行年度战略合作签约。

英国旅游局依托历史遗迹、灿烂文化、自然风景、音乐、体育、美食和购物七大主题向全球游客推介英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魅力。此次英国旅游局与国旅总社的战略合作将着重深度挖掘这七大主题,对旅游资源进行新的包装,并通过国旅总社的销售网络传递给客户,推动新产品新线路的销售。

作为最有潜力的新兴市场之一,中国赴英人数不断攀升。2012年达到历史最高的179000人次。旅游业内预计,2013年的赴英旅游人数有望再攀高峰。

国旅总社副总裁王延光表示,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国旅总社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丰富的旅游产品,可全方位立体地推广英国,带动中国游客赴英旅游。国旅总社与英国旅游局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杨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