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秋风送爽,“醉”是窗外风情独好

2013年09月16日 00:00
来源:新闻晨报

文/宣翼

“秋光叠叠复重重,潜度偷移三径中。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找寻一处幽静之地好好享受秋日闲暇,人生最惬意之事莫过于此了。哪怕只是一处可以远眺一汪池水或欣赏湖畔流光的地方,只要使人陶醉其中即可。突然发现酒店窗外的风景竟也如此多娇。

三亚 望穿海秋色

推开窗门江海之色尽入眼帘

躺在沙滩上晒着太阳,品尝美味地道的海鲜,与椰林树影为伴,在碧海蓝天下尽情放松……不知多少次曾梦想着这样的惬意生活。三亚,一个不算太远的城市,终是找到了这份美好。

来到三亚,建议先找一处酒店安顿下来,再开始你的旅程计划。坐落于三亚海岸线上的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就是一处不错的选择。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让留在这里的游人感受着它无穷无尽的自由、运动及和谐,令人恍入伊甸园。122间融入了浓郁泰国风情的客房,尽现自然典雅的气质,其中大部分都可以尽览三亚海岸旖旎的风光。透过房间的窗户,极目远眺,当夕阳西下,时间的翅膀开始拍动,当它飞遁时,一刹那极其绚烂的展开,蔚蓝的海水在夕阳的晕染下,美如幻境。

缤纷活动欢乐心动不停歇

在这里,除了令人陶醉的海景外,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无微不至的服务更是为游客带去宾至如归的享受。

酒店的安纳塔拉水疗中心是游客消除疲劳,放松身心的好去处。你可以前往温暖的瀑布潭中镇静思绪。当夜幕降临,精彩的一天才正式开始。你可以参加酒店精心策划的点灯仪式,也可以与当地人一起尽情享受竹竿舞飞舞跳跃的乐趣。当然,在海滩上进行烧烤的感觉也是不赖的哦。

Tips:

9月30日至10月4日,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将推出 “安纳塔拉水疗国庆特惠套餐”,凡是正价购买任意2款水疗护理项目的游客,即可获赠其中任意1款。

另外,连续入住2晚客(套)房或提前2天预订的游客可享受8.5折优惠;连续入住3晚客(套)房或提前3天预订可享8折优惠;连续入住别墅3晚的游客只需支付2晚的价格。

孵申城 惠享慢生活

漫步外滩尽览黄浦江畔风情

说起令人心动的沪上秋光,不禁会想起黄浦江畔陆家嘴耀眼的摩天高楼、江上自由自在的沙鸥、游船上悠长的汽笛声,会想起夕阳下,现代与过去同时在眼前呈现,时光交错的感觉。这个国庆假期,不妨就留在申城,静静享受这座“魔都”里特有的国庆味道吧。

漫步走在上海繁华的街道上,特色商店橱窗里挂满了琳琅满目的时尚与前卫的商品,而店里、街上人群如潮;或另辟蹊径,从幽深的老弄堂里走来;或来到外滩,沿着黄浦江畔跟随人潮涌动,找一处能够欣赏江景的地方,停下脚步远望……那绝对是截然不同的体验。

驻足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另有一番别有洞天

如果走累了,就将自己交给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吧。宜人的秋日里,走进位于浦东南路111号的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酒店特有的露天环境设施让你拥有广阔的观景视角,你可以在温和的秋日微风中沉醉,在滨江大堂吧的露天空间里品一壶茶,远眺那黄浦江畔残阳铺水的壮美意境。在这里入住,你会感受到一种现代时尚和隽永的气息。

夏秋交替,季节更迭,养生显得必不可少。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度假,真是选对了地方。酒店的水疗与健身中心环绕下沉式私密庭院景观花园,处于一片静谧绿洲之中,散发出丝丝祥和与款款禅意。尝试着做一次长达2个半小时的“蝶裳之梦”或是更长时间的“丝绸之路”理疗,在按摩师娴熟的技艺下,疲劳与压力被释放,身体和心灵瞬间重新焕发。可容纳2人的VIP贵宾套间,更是家庭或朋友水疗聚会的绝佳之地。

Tips:

日前,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推出了“城市度假优惠套餐”。凡是预订两晚国庆 “城市度假优惠套餐”的游客可享受第二晚免费的优惠,还可免费升级入住文华江景房欣赏美丽江景。另外,此套餐还包含30分钟黄浦江畔Segway灵动车驾驶体验及房内免费宽带及无线上网享用等。 “城市度假优惠套餐”有效期为10月1日至7日,价格为3400元/人起(需另付15%服务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