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过境免签绕道成都 意大利教授来找合作伙伴

2013年09月17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昨日中午,来自荷兰的意大利人Mondaini Gianluigi成为享受成都72小时过境免签服务的第一人,他表示,将计划利用72小时的免签时间来和商业伙伴进行会晤,并去游览宽窄巷子等成都著名景点。

昨日中午12时24分,KL891航班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来自荷兰的Mondaini Gianluigi成为第一位在成都过境免签的旅客,成都边检站官兵为其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并为其送上了富有成都特色的小礼物——一个正在练太极的功夫熊猫。

今年51岁的Mondaini Gianluigi其实是意大利人,在意大利马尔凯理工大学任教授,同时他也拥有自己的一家建筑设计工作室。据接待他的意大利安科娜商会国际经济促进处中国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Mondaini Gianluigi是从荷兰赴韩国首尔,得知成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消息,认为这项政策很好,因此特地来成都,想利用这三天寻找一家合作伙伴,将自己的工作室开到成都。据介绍,商会的工作人员还将带他去游览宽窄巷子等成都著名景点。

从9月1日起,成都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全国第四个可对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实行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的城市,也是我国西部地区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首个城市。据边检部门介绍,在机场边检人员查验了Mondaini Gianluigi的护照、入境卡、联程机票后,便在Mondaini Gianluigi护照上加盖临时入境许可章及入境验讫章后准予入境,整个过程非常短。Mondaini Gianluigi将于19日凌晨3时,从双流机场乘飞机前往韩国首尔。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