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选择一款家具,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

2013年09月18日 14:54
来源:北京晚报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说,家具与人的生活密不可分、息息相关。一个时代,自有一个时代的特征!

中国家具制造出口能力举世无双,但“中国制造”绝不应成为低价、同质化的代名词,中国家具的未来就是大幅提升产品原创设计能力,使中国市场成为全球最具性价比和竞争力的产品集散地。中国家具产业正处于从家具大国迈向家具强国的重要时机,设计是中国家具做大做强的重中之重。

作为一场引领家具行业潮流趋势的饕餮盛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上又推出了哪些设计新品呢?

【木美·莫言书房系列】

本次家具展上,作为木美成立以来对于第一次书房的尝试,莫言书房系列备受关注。书椅——春秋椅,保留明式椅的整体风格,同时细腻扶手的圆滑曲线,T型的背板设计及可拆卸的背垫,正应了中国那句古话“有扶有靠”。

书桌更为抢眼,整体造型是一种稳扎稳打,向上托举的概念,获得本次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书房类金奖。

【北欧艺家·实木摇椅】

童话中月亮湾的造型与最接近人体曲线设计的结合,这款摇椅摇曳的不只是舒适。设计中还融入了中国实木家具的榫卯结构,加入天然皮革及国际最新兴材料,增添了家具的厚重感。

【荣麟·梧桐】

荣麟·梧桐系列在整体审美上尊重了两种选择——雅与贵。在风格上,荣麟·梧桐继续秉承荣麟特有的“新亚洲风格”,但是,相比东南亚风格的荣麟·槟榔和新中式的荣麟·京瓷,新实木混搭风格的荣麟·梧桐系列融合了欧洲浪漫经典元素与国际当代流行元素。相对于当前市面上的欧式家具,其风格更现代,相对于实木家具的厚重,梧桐更为精致。(左图)

【曲美·云间】

一条细细的线划出一个自在的天空,圆润柔软,让人如置身白云间。如同柳絮般飘飘洒洒的白云,黑色内敛的大地,构成了白山黑水间的一幅山水。

精致独特的花样缝线细节既增加了时尚细节,又体现了精湛的工艺。纯色的沙发,简单到了极致,再加一条随意的腰线,一切都活了起来。柔和的线条,让沙发看起来更厚重、倚靠感更舒适。(右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