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美重阳欢歌行跟着电影去旅行

2013年09月25日 04:05
来源:成都商报

都到了凤凰,若不去张家界,真是白花路费啊!”自成都-重庆-怀化的渝怀铁路通车,拉近了成都人与凤凰古城的距离。而市面上的旅游产品中,不是“凤凰张家界”就是“酉阳凤凰”游,很少有将三地“串连”的旅游线路。这个重阳季,宝中旅游夕阳红专线将首开酉阳、凤凰(张家界)专列,巴巴适适6日游!

●坐文化包列

访苗族土家族文化,一路欢歌!

●如甩手掌柜

包大门票,不进店,绝无强销!

●置身影视片

《桃花源记》《湘西剿匪》《阿凡达》

●看好出发日

10月14日、18日、21日、25日

●价格很便宜

成人最低至:1780元起(70岁以上)

重磅景区 地道民俗 巴巴适适挨个看

重庆酉阳(酉州古城)与湖南凤凰古城,都是土家族与苗族聚居的地方。不同的是,专列选择两地的侧重点不同:在酉阳,主要游览国家5A级旅游区,集巴人文化、民族文化、土司文化、桃源风光于一体的桃花源-伏羲洞国家森林公园,感受“忽逢桃花林,桃花源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意境;在凤凰古城,游览的是一座城:有北门城楼、土家吊角楼群、民间民族工艺一条街、城隍庙、古城墙(《湘西剿匪记》拍摄地)、苗家吊脚楼……

走走沱江的“跳岩”,看看街边小店里的土家银饰、西兰卡普、竹器等工艺品琳琅满目,再尝尝当地的特色小吃,那才叫悠闲!

安排得当 夕发朝至 扎扎实实耍4天

此行最值得一提的是时间安排。大家都知道,不少跨省列车行程,来回需要各4天,说的是6日游,有时只能尽情耍两天。但是,此次酉阳凤凰专列,来回钟点都为夕发朝至(以出团通知为准),坐在火车上的时间,几乎都是“睡一觉”那么轻松。

第一天从成都出发;第二天游酉阳桃花源,然后前往凤凰;第三天游凤凰古城,继续前往张家界;第四天、第五天安排的是张家界两日游,傍晚坐车到怀化;第六天抵家。也就是说,此行的中间4天,简直要“扎扎实实”耍安逸!

张家界之行是让人期待的。老年朋友们不要担心山不好爬、路不好走,黄石寨凌空观景台、金鞭溪大峡谷、天子山、袁家界风景区等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精华景点,均可自行选择付费乘坐缆车、电瓶车、环保车或观光电梯。

据了解,70岁以上老人如坐硬卧上铺,最低团费将低至1780元起!就算加上各个景区坐缆车、观光电梯(单程共120余元)以及导游服务费60元,此行总价也不会超过2000元!划得来吧?

国庆特价 惊天大回馈

疯抢2013沙漠旅游最后优惠

去耽误两天,回耽误两天,中间耍两天,最后一天洗衣服———这是以往国庆大假很多人旅游的直观经历。如今,有了成都-中卫的双飞和单飞单卧,今年国庆去宁夏,就比去年轻松多了,而且因为是旅游班机,团费不一定比去年双卧时贵哦!

宝中旅游相关负责人解读称,工作时间弹性的上班族可以将假期挪至9月29日开始,这样可在节前抵达中卫,相对来讲在一定程度上避开了大假期间的拥挤;10月2日出发的团,为晚间离蓉,不耽误白天上班时间,玩得更舒适,耍得也更开心!

新旅游法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实施,但事实上,宝中旅游目前所有团队均为不进店、无购物、没有强制自费景点,行程安排的都是国家4A级和5A级景点。

更刺激的是,与今年其他线路全线看涨情况不同,宁夏中卫直飞航班不涨反降!本次航班得到中卫市旅游局大力支持,宝中旅游也拿出真金白银,实实在在地优惠了消费者,9月29日原价2780元的双飞4日游,现在只要1900元,费用一价全含(个人娱乐及消费除外),天上掉下的馅饼,不捡白不捡!

仅此两班,抢到你就赚到,怎能错过?!

★9月29号出发 双飞4日游(1900元)

★10月2日出发 先飞后卧6日游(2100元起)

(秦雯洁 梁乃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