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天后 让我们一起开车去道孚

2013年09月27日 05:29
来源:成都商报

临近国庆大假,这几天本地各大论坛上“7天假期如何度过”早已成为了热门话题,再加上国庆期间各高速免费,不少有车一族都蠢蠢欲动,期待一次美好的远行享受。但也有不少车友害怕,一路上人、车满为患,或者食宿得不到保障。如果还没看到新奇的美景,就被堵车和排队消磨了激情,如果天黑还没找到旅馆,该如何是好?

如果您有以上担心,那么由道孚县旅游局和《成都商报》携手推出的大型国庆自驾游活动———“千车万人奔道孚”就是最放心的选择。最新奇的高原自驾,最美好的秋季景色,全程保障措施完善的旅行体验,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名自驾游爱好者响应号召加入奔赴高原的队伍。赶紧拿起电话来争取最20个名额吧,让您的国庆假期不留遗憾!

按照活动规划,车队将于10月1日一早准时出发,4天后,让我们向着高原美景启程!

探路目的地:十月的道孚,秋高气爽,阳光充足,空气清新,是一年中高原上最美的季节,中国最美乡村古镇———甲居藏寨、人间奇景八美变色石林……一路上美不胜收的自然风景,更有神奇的亚拉雪山,这个季节整座神山屹立于一片美丽的红色彩林之间,被美丽宁静的小溪环绕,骑着欢快的马儿,穿过美丽的小溪,抬头仰望雪山,简直令人心旷神怡。

最美发现:领略“秀美阿坝,大美甘孜”的雪域高原特色,沿途新生了很多自然人文景观,气势宏伟的大渡河峡谷、景色秀丽的海螺沟、世界奇观红石滩、川藏线上第一个高山垭口折多山、有“摄影家走廊”之称的新都桥、牛羊成群的塔公草原、天然养生的龙普沟温泉、风景绚丽的八美石林、充满人文风情的玉科草原和龙灯草原、神圣的藏区古庙灵雀寺和惠远寺、独具藏区建筑特色的甲居藏寨和卓克基官寨等。

优越食宿:风味藏餐、香辣川菜、藏式民居、星级酒店等。

沿途活动:锅庄舞蹈带给你热情的盛宴、骑马观光体验草原的自由、传统法会祈福安康等。

线路点评:通往阿坝、甘孜的各条道路都是新建的,沿途服务站点全面,各型车可畅通无阻。

报名地址:

城中:成都市红星路二段武成大街181号金山大厦B座3楼 电话:028-82003737

城西:二环路西二段88号铁建大厦 电话:028-66622233

城西南:一环路西一段144号京川宾馆 电话:028-87011328 成都商报记者 王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