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假出行神器“背起走”

2013年09月27日 11:19
来源:晶报

国庆长假在即,即使你没有逆天地“拼假”连休24天,至少可以保证7天任出游。出行神器有木有?各路设计师不约而同地盯上了背包旅行箱。

收拾行囊是个技术活儿。荷兰设计师Jolien Hanemaaijer提出“未来旅行”概念,并设计了两款背包,其中一款非常适合驴友,堪称无限家居百宝箱。它有便携陈列柜与背包双重功能,分区合理实用,能在有限空间内打造一个户外生活的“家”。

唯一的问题是这款背包让你随身的家当都裸露在外、哪儿是书哪儿是衣服一目了然,在不太安全的旅行目的地,未免有些“高调”。当然,钱包不要放在旅行箱里是常识。

有小朋友的家庭都知道,带小朋友旅游是个体力活儿。一款可拖、可背的儿童车提拉箱可以同时解决吸引孩子眼球和家长省力双重难题。

这款Skootcase有儿童摩托车的外形、橡胶轮和车把手可供孩子“骑车”,内部则几乎满足“妈咪包”的一切要素,奶瓶、童装、内衣、用品等分区细致,包括防水层。儿童可骑在箱子上让家长拖行。即使不带孩子,这款小箱子当背包也不突兀,堪称潮妈法宝、奶爸救星,特别适合于贝克汉姆和他家小七一类出行耍酷卖萌都不误的家庭展开时尚亲子游。晶报记者 王小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