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联想前门开店发布高端子品牌

2013年09月30日 04:06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坐着铛铛车在前门步行街上从南至北徜徉,快到尽头时踏步而下,抬头便看到了红彤彤背景里的“Lenovo”LOGO。近日,占地面积达700平方米的联想全球最大旗舰店在前门开业,联想旗下高端子品牌Vibe及该品牌旗下首款新品同时发布。

“高端手机的关键在于设计和用户体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介绍,这款Vibe X手机的键盘,可以在用户手掌向左、向右倾斜时,自动“涌”向手掌倾斜的方向,便于大屏幕手机的单手操作。

在小米手机发布低价红米手机,苹果手机也屡屡传出低价版的背景下,联想集团副总裁冯幸在现场解释联想在此时开始补齐高端“短板”的原因。“在中国,高端手机的用户可以是高端消费人群,也可以是消费水平一般的时尚年轻人。比如你能看到很多人拿着苹果手机,有的是随便那么一买,有的则是攒了好几个月的钱也得买一个。高端手机市场对手机厂商的品牌影响力至关重要。”

与发力高端市场的产品策略相匹配,联想近日来越来越多地尝试品牌形象店、旗舰店等营销和销售策略,这一策略明显异于此前联想在全国二、三线城市广泛开设店铺的习惯。今年,坐落于王府井成熟商圈的联想东方新天地旗舰店已经率先开业。此前,联想还瞄准了望京新兴商圈的新锐年轻消费群体。如今这家前门旗舰店所处的前门步行街,日均接待15万游客,客流量非常集中。

值得注意的是,在联想前门旗舰店开业的前一天,三星品牌形象店刚刚在联想旗舰店隔壁开业。“一副要PK一场的姿态。”网友“国仁”说。此前,刘军为联想手机定下了2年内超越三星的目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