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3岁孩子的抽象画

2013年09月30日 05:41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欧阳玉姝)3岁孩子画的抽象画,每个人看了说出的想象物都不一样。昨日,市妇联介绍,国庆期间,大家可以到巾帼园看画展。

此次“翰墨丹青绘人生”中国梦家庭书画展将持续到国庆后,30多幅作品是在数百幅作品中由专家精挑细选出来的。

其中一幅仅3岁孩子画出的抽象画,每位观者说出的想象物都不一样。“我觉得像一束鲜花”、“我觉得应该是一群鱼”,面对这幅只有潦潦几笔的儿童画,大家都有不同看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