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小姐总冠军张梓琳普吉岛婚礼

2013年09月30日 11:39
来源:大日子

“这是一场关于爱与承诺的仪式,铭刻于心。感激每一个送来的祝福,我们都要幸福。愿一切美好化作永恒。” 张梓琳

作为女性都羡慕的典范,美丽与智慧并驾齐驱的世界小姐张梓琳如被光环笼罩,更为爱神所眷顾。与男友甜蜜相恋3年,在初秋的8月13日,于泰国普吉岛秘密举办他们浪漫的海滩婚礼。伴随着阳光碧海与亲友的拥簇下,这对新人以爱与承诺交换代表誓言的戒指,展开人生璀璨的全新篇章。

心意相通的浪漫

选址于美丽的海岛,是因为梓琳与Neil都热爱自然,特别是海洋的蔚蓝广阔。之前二人曾结伴到普吉岛旅游,自此便深深爱上了这里的平静宁和与自然风光,决定在此地的Indigo Pearl度假酒店举办婚礼。整个婚礼筹备的过程近两个月,两人不约而同都选择了简约的风格,是这对爱侣牵绊至深的默契。温柔体贴的梓琳更为了照顾男友身为圈外人无意高调的心愿,仅邀请双方家人及好友参加婚礼。

让海洋见证誓言

婚礼当日清晨,身着La sposa白色蕾丝拼接婚纱的梓琳,如珍珠般闪烁着柔美、优雅的光芒。以白色轻纱幔帐配绿色泰莲及兰花布置现场,在海风的吹拂下格外清新唯美。当妈妈亲手为梓琳盖起头纱,令她感动至热泪盈眶。在海边举行新人宣誓仪式,面对着浩瀚大海与广阔天空,仿佛有着更为神圣的意味,互戴婚戒的那一刻,这份对爱的郑重宣誓,让她感受到踏入人生另一阶段的成长与责任。对于婚生活,梓琳和老公Neil已有默契,会先享受二人世界,她说:“我们都很喜欢小朋友,但现在工作都还是很忙,目前先以事业为重,之后会仔细考虑生宝宝的计划。”

分享甜蜜时刻

作为最重要的嘉宾,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Julia Morley) 特地从伦敦远道而来,见证梓琳和Neil 的重要时刻,并在新人完成宣誓后,为他们致辞送上真挚的祝福。每一张婚礼相片中,都能见到梓琳那唇齿粲然的微笑,流露出内心满满的幸福。新婚当晚,新人在别墅内举行烧烤派对,梓琳与Neil携手切开结婚蛋糕,将甜蜜与欢乐分享给所有亲朋好友,气氛热烈而温馨。婚礼的晚宴于次日举办,菜式选择入乡随俗的传统泰餐,身着彩蓝色单肩丝质长裙的梓琳袅袅婷婷,新郎Neil 以黑色礼服相伴,这一对璧人在烛光与亲友的欢呼声下双双步入晚宴。

幸运儿的生活哲学

中国第一个世界小姐的桂冠,让张梓琳被无数人所羡慕向往,幸运儿是人们提及这位美丽女子最频繁的形容词。当人们都被她光鲜亮丽的成功所心驰神迷,她却自称为“一个幸运的普通人”,以一种恬静与悠然的温和姿态应对,外在的繁华变迁,仿佛都影响不到她那份无拘无束的自由。她可以身着晚装高贵如公主一般,亦可以穿着休闲或运动服装,不惧艰苦跨越各大洲,以广博的爱心全力散播慈善的种子。她的幸运,正是来自于她的这种认真、随和与知足的生活哲学。

量身定做的爱

看到梓琳如愿以偿,与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不禁想起3 年多以前《大日子》邀请梓琳拍摄杂志封面的采访,那时的她说过:“对另一半的要求,没有什么比感情基础更重要了,只有两个人相爱,那才是最完美的幸福。”与Neil 相恋3 年的过程,看似没有波澜起伏,低调而平静,当两个人相知相爱,在一起的点滴琐事,其实都刻画着爱最真实的模样。物质和名声所构建起来的巨大宫殿,庞大华丽却脆弱得不可依傍,一旦倾斜坍塌,就无法再找到自己。那种能满足自己内心需求的生活,一定是需要爱的,而这份爱,正是为温婉可人的梓琳量身定做。

BIG DAY

BIG DAY

Wedding Date/ Ang 13th , 2013

Wedding Venue/ Indigo Pearl Resort,

Phuket, Thailand

Bride/ Zilin

Groom/ Neil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