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时光编织的艺术“舒雅·传奇”文化之旅

2013年10月01日 06:33
来源:新闻晨报

9月27日,代表国际时尚潮流地标的北京华贸,迎来了享誉世界的著名德国内衣品牌SCHIESSER舒雅在次举办“舒雅·传奇文化之旅”。舒雅德国总部及大中华区高管,德国驻华大使嘉宾,欧盟商会会长及德国商会代表,以及众多时尚前沿的金融与百货商界名流,艺术家,媒体应邀出席,参观SCHIESSER舒雅品牌文化长廊、倾听品牌故事、品鉴艺术家限量之作。著名影星李冰冰也特地从“变形金刚”片场飞回北京为舒雅助阵。

SCHIESSER舒雅始创于1875年,尊重自然、崇尚科技,从诞生之日就拥有勇于创新和严谨优雅的德国气质。时至今日,作为内衣行业的杰出代表和标杆,致力倡导卓越的设计作为品牌的精神灵魂,在上百年的内衣人体工程学发展中,不断融入艺术、文化、科技使之逐步孕育成品牌独特的理念。

今年在柏林,10位艺术创作者为SCHIESSER舒雅做了一场气势磅礴的艺术展览,本次文化之旅正是柏林“ARTISTSFORREVIVAL”艺术展在东方的回应。SCHIESSER舒雅邀请了五位知名华人艺术家,在内衣上进行灵感创作并进行现场展示。通过他们的跨界创作,以艺术品般的精工细作,诠释它的经典传奇。

SCHIESSER舒雅不仅代表着一个品牌,更是代表着一种自然、舒适、永恒的完美生活方式,一次对科技和艺术完美结合的见证。SCHIESSER舒雅以此次品牌发布会为契机,携内衣和保暖装系列,众多高品位时尚产品,揭开了百年内衣的传奇之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