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各大公园国庆游客量创新高

2013年10月02日 09:57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受天气晴好、公园活动丰富等情况影响,上海各大公园迎来首波游园高峰。

早报记者从上海野生动物园了解到,昨日游客量为3.02万人,而去年同期为2.8万人;上海古猗园的游客量也从去年同期的1万人上升至1.5万人。此外,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为1.8万人,上海辰山植物园为1万余人。

上海野生动物园、古猗园、共青森林公园均表示,真正的游客高峰应该是在2、3、4日。

另外,上海野生动物园在10月4日至10月10日,门票降价,从每人次130元优惠至100元,也将吸引更多游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