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6NBA全明星赛将首度落户海外

2013年10月02日 09:57
来源:东方早报

NBA官网报道,NBA副总裁亚当·萧华昨日正式宣布,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市获得了2016年全明星赛的主办权,这也将是NBA全明星赛首次走出美国本土在海外城市举办。

加拿大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和多伦多市长罗布·德都出席了昨日的“宣布多伦多主办2016NBA全明星赛”的新闻发布会。据多伦多猛龙队的母公司枫叶体育及娱乐有限公司主席兼CEO蒂姆·莱维克透露,他们正着手对球队进行一系列重大改造工作,对于猛龙的未来,莱维克信心满满,他认为2016年全明星赛在多伦多举办,将为猛龙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支球队以及这项运动将推动这座城市不断前进。美好的日子即将到来,我们激动万分。”

NBA下任总裁萧华对猛龙队的未来也感到非常乐观。他说:“当全明星赛真的来到多伦多,这里应该已经养成了赢球的传统。”据莱维克的估计,NBA全明星赛通常会给东道主城市带来大约1亿美元的收入。 他和德雷克正在商量如何让全明星赛不仅限于篮球和音乐,在其他领域也产生影响。“我们已经在讨论时尚、电影、美食以及其他很多东西,它们都是这座城市的标志。我确定要借助全明星赛这个机会,让所有人都领略到多伦多的迷人之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