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圆地方展新姿 百雀羚喜获金投赏创意金奖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11月,亚洲规模最大的广告创意大赏“金投赏”圆满落幕,国内知名品牌“百雀羚”在大中华地区488家知名企业选送的近4000件作品中突出重围,其天圆地方瓶设计经由李奥贝纳中国区集团首席执行官、麦

2013年11月,亚洲规模最大的广告创意大赏“金投赏”圆满落幕,国内知名品牌“百雀羚”在大中华地区488家知名企业选送的近4000件作品中突出重围,其天圆地方瓶设计经由李奥贝纳中国区集团首席执行官、麦肯香港首席创意长官、欧莱雅中国市场总监、盛世长城执行创意总监、伟门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等在内的57位知名业内人士的专业评审荣获产品设计组金奖。

第六届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现场

众所周知,金投赏如美国奥斯卡一样,由全球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认可,并提供其权威独立的第三方计票服务以确保其公正性。在评审过程中,百雀羚天圆地方瓶获得了组委会高度认可,被认为是产品功能与品牌理念完美结合的典范,其瓶身极具中国传统器皿美的造型,让消费者时时吸纳东方深厚文化气息的同时,又提升了使用体验。

百雀羚天圆地方瓶设计

天圆地方设计是由百雀羚集团市场部与来自香港、深圳、广州、上海等多地设计团队共同完成,创意期间还整合了多家设计工厂,历时一年多研发设计的诚意之作。它的设计遵循古人对宇宙亘古永存的理解,并结合天体五行运转与大地五种能量聚合物化之道,将思想体现为具象,犹如天地五行草本精华容聚于天圆地方,个中思想理念精髓完美体现了百雀羚品牌万变不离其宗的处世哲学。而在天圆地方瓶的真实体验中,还验证了方形底座兼具美感之处更方便使用产品,不至于轻易的滑落,可谓实质名归。

在百雀羚天圆地方瓶上市后销售业绩节节攀升,产品声势一路高歌猛进。在商品同质化的现今与化妆品孤注一掷对美偏执探究的情形下,包装设计其实是很难有让人难以忘怀的突破之处,但天圆地方瓶的设计概念却恰到好处,结合品牌理念的同时,又向消费者传递出天然安全、草本护肤的品牌思想,在情感上和心理上双重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如今实现臻美转变的百雀羚让广大的消费者如沐春风,而其难能可贵的天然护肤追求又一次证明了东方草本护肤才是安全护肤的根本之道。

百雀羚2013全新水能量系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天圆 百雀 新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