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才子男装说起解读中国男装的时尚世界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男装时装周于法国当地时间18日在巴黎正式登场,作为国际男装周上最让人期待、最能吸引大牌看客的秀场,这一次,又多了一个让你无法错过的理由:时尚特约评论员将在秀后,独家对话男装设计师Ma

导语:2014秋冬男装时装周于法国当地时间18日在巴黎正式登场,作为国际男装周上最让人期待、最能吸引大牌看客的秀场,这一次,又多了一个让你无法错过的理由:时尚特约评论员将在秀,独家对话男装设计师Marty.Lee先生,和他探讨关于中国男装的时尚世界。

这是一个关于时尚的故事
提起才子男装你能想到什么?才子的儒雅睿智?梁朝伟的沉稳内敛?还是《男人装》上黄宗泽、林峯、钟汉良三位型男的潮流时尚?的确,由才子男装一手打造的才子风潮成为中国男装品牌时尚前沿的标志,而现在才子男装的新面貌逐渐引领了国内男装时尚趋势,服装在传统设计的基础上多了不少颠覆的变化,现代感更强,标志性的设计也不断增加,比如从锦绣时尚、男色时尚到现在的真才子领绣时代,多个时尚单品逐渐伴随不少男星登上过杂志封面。

才子男装

“一个富于才情睿智的成熟男人,不是太古典,也不是太过于张扬。”Marty.Lee这样形容才子男装品牌。“让人们看起来更优雅;追求一种充满诗意与原创真实感的新时尚特质,是一种充满理想却又理性坚定的美学态度,是一种在激变中国的大背景下,持续为我们展现的美好审美和诗意表达”则是他对才子男装内涵的理解。

这是时尚,也是艺术
从2006年锦绣时尚开始,所有众人的焦点都是放在他身上,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他究竟会才子男装带来什样的新风貌。Marty.Lee说对中国早期手工技艺的致敬,将许多过去为高级定制男装所创作的经典元素带入男装的细节设计里,为的让人们重新发现人的双手能有多灵巧,无尽的刺绣搭配着各色图案,几乎展示出了所有款式的男装,他说他想要找回定制式的感觉,一种手工工匠的艺术情结。这一季男装引起了评论界极大的讨论,同时也让所有人开始发觉,男装真的可以这样颠覆,达到这样的极致的视觉艺术。

黄宗泽

林峯

再次印证流行,引领时尚
如今才子男装也走出了国内风格的桎梏,变得更加国际化活力化,让更多人有了时尚的全新选择,更能代表自我,展示个人品味与魅力。才子男装最新品也于2014《男人装》的合作揭晓,这一次新品发布也再一次打破传统,一次性邀请黄宗泽、林峯、钟汉良三位巨星同时拍摄大片登陆时尚杂志。不仅如此,巴黎男装周的召开,其中展示的多数男装设计也都与才子男装不谋而合,可以说才子男装再次印证了流行趋势引领了国内时尚。

三大型男身着才子男装

不断在挑战自己的Marty.Lee表示,才子如今已经不止是一件时装,更多代表的一种精神,一种现代男人自我价值的个性代言,穿着才子的男人,不仅是时尚富于魅力的,更是一个个性鲜明的潮流符号,一个代表中国时尚的独特符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才子男装 时尚 Mart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