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嫩模比美丰满者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超模界新生力量不断崛起,90后超模已经开始挑大梁,一起来盘点正当红的90后嫩模。 Kate Upton 美国超模Kate Upton以丰满的身材著称。被称为“抖奶超模”的Kate因为《体

导语:超模界新生力量不断崛起,90超模已经开始挑大梁,一起来盘点正当红的90后嫩模。

Kate Upton

美国超模Kate Upton以丰满的身材著称。被称为“抖奶超模”的Kate因为《体育画报》拍摄泳装大片而成名。她的身材也是她区别于其他超模的优势所在。

Cara Delevingne

英国90后超模Cara Delevingne可真是红的能跟她的前辈们比肩了,在2013年的Models.com的Top50榜单中,Cara以傲人之姿冲上第五位。她不仅是老佛爷卡尔-拉格斐钟爱的模特,在近期的2014春夏时装周和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她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

Karlie Kloss

90后美国超模Karlie Kloss即使放眼整个超模界也是屈指可数的当红,她现代感十足又带有一点颓废之气,是众多大牌的最爱,是维多利亚的秘密钟爱的天使超模。她不仅是秀场霸主,还是广告女王。

Maddie Kulicka

Maddie Kulicka,19岁,波兰超模,以其清新的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011春夏时装周中,Maddie Kulicka是Dries Van Noten秀场的开场模特,在Ralph Lauren、JIL SANDER、CelineLanvin、Christian DiorYSL和Miu Miu等重量级大秀上也有出色的表现。

Frida Gustavsson

20岁的瑞典超模Frida Gustavsson是公认的“落入凡间的精灵”。Frida Gustavsson在2010春夏时装周期间连走近60场秀,更是3场大秀的开场模特和1场大秀的闭场模特,成为最令人瞩目的2010春夏秀霸。

Barbara Palvin

20岁的匈牙利超模芭芭拉-帕尔文也是小清新派的代表。在2011春夏时装周中,芭芭拉-帕尔文为香奈儿、薇薇恩-韦斯特伍德、伊曼纽尔-温加罗、罗威等17个品牌走秀,其中包括United Bamboo和Valentin Yudashkin的开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超模 90后 春夏时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