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同年代精英男,谁才是你完美的偶像情人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这个情人节你和谁在一起?他是你心仪的那位吗?或许你依然不清楚自己要什么,那么,暂且抛开现实,在下面这些颇受欢迎的公众人物类型里,看看谁是你心目中完美的偶像情人呢? 神秘的个性偶像罗伯特.帕丁森

导语:这个情人节你和谁在一起?他是你心仪的那位吗?或许你依然不清楚自己要什么,那么,暂且抛开现实,在下面这些颇受欢迎的公众人物类型里,看看谁是你心目中完美的偶像情人呢?

神秘的个性偶像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

他是公认的当代男性代表。如今的他:性感魅力与坦率真诚结合,魅力更显强烈。罗伯特•帕丁森是一名真实的偶像:他按照自己的意愿塑造自己。在电影中,他总是十分大胆地饰演各种角色。也乐意迎接各种全新艺术挑战。他令我们回想起那些拥有非凡个性的银幕红星:他的前辈们马龙•白兰度,詹姆斯•迪恩,保罗•纽曼和蒙哥马利•克里夫特。他的自由是优雅的,无尽的。阳刚的风格中融入一丝的感性,  令感性也能成为一种力量。

优雅古典的绅士裘德.洛

裘德.洛

除了一张英俊脸孔与古典气质外,还有他嘴边那抹令人难以忽略的似轻蔑又似压抑的笑意,仿佛身藏着许多等人解开的谜题。自从进入电影界,裘德屡被国际大导演指名演出,可以说是星运亨通。裘德的艺感与浓情将这些总是与爱脱离不了关系的角色刻画得淋漓尽致,无可非议,裘德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表演天才,他创造的银幕形象让他征服的亿万观众,据说连麦当娜看了他在《天才雷普利》的演出,也为之意乱情迷,盛赞裘德魅力逼人。

回归家庭相妇教子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前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曾效力于曼联、皇马、AC米兰、洛杉矶银河等豪门俱乐部。凭借其出众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成为万人迷,先后于1999年及2001年夺得世界足球先生亚军,是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等多家广告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诸多女球迷都是在贝克汉姆的引领下走进足球世界,这个时代没有哪个球员能这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退役后相妇教子的生活非但没有影响他的人气,反而大有浪子回头好男人的劲头,这一点贝小七功不可没。

好莱坞坏孩子强尼戴普

强尼戴普

约翰尼•德普在好莱坞显得卓尔不群,有一身桀骜不逊的气质, 又有着叛逆的个性和暴烈的脾气,像是杰克•尼克尔森和汤姆•克鲁斯的混合体。他敢于尝试众多富有挑战性的角色。除了丰富的演出作品之外,还有他那精彩的恋爱史。从薇诺娜瑞德起,一直到雪琳芬珍妮佛葛蕾、骨感名模凯特摩丝等。1997年强尼戴普爱上了法国女演员兼歌手凡妮莎帕哈迪丝,凡妮莎还为他生下了女儿,从此「好莱坞坏小孩」强尼戴普开始转性,或许真应验了那句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不老的阳光大男孩林志颖

林志颖

十七岁出道就以灿烂阳光的笑容红遍亚洲,有“小旋风”之称。然而当他返台当兵重出娱乐圈时,人气大不如前。林志颖不但没有失落,反而积极尝试自己感兴趣的行业,跨界多行并取得成功。在朋友眼里,林志颖简单、直率、乐于助人、没有架子,而他对待婚恋和家人的坦诚态度,在浮华的娱乐圈更是难得一见,谁也没想到一档亲子节目让他一夜之间重返舞台中心,过往的经历瞬间成为练就新一轮的好男人的励志故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偶像 林志颖 精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