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天王TAE:如何才能成为演员?
2009年04月09日 16:0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8日《特别节目》节目播出“泰国小天王TAE谈如何才能成为演员”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我今天给大家呢,请来了一位(onetwofreetae谐音)就会叫到他的一个大帅哥,他以前是泰国的小天王。现在呢,他就已经成为一个真的很成熟的一个男性了,所以现在我给大家请来他给大家打一个招呼。

TAE:凤凰网的朋友大家好,我是TAE,你好。

主持人:TAE,你好。

TAE:其实是这么说的,你当一个演员,只要你自己觉得你自己想当一个好的演员,你就要懂得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意思就是,你要跟不管是你的经验,不管你的累计一起成长。像以前也经常做过,都是那种长头发很可爱,然后演的戏都是几乎都是偶像剧。不过我心里都觉得有时候拍完戏大家蛮喜欢这种戏。但是我觉得我对不起大家,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做到演员该做的东西。

就是演员应该不只要演一个角色,就要有不同,就像我前几年有机会演一个盲人。哎,那不错,虽然别人觉得怎么把头发剔光了,留胡子。因为我演一个就是属于西藏过来一个和尚,留胡子,没头发,大家觉得怎么接这种戏。

主持人:就是奶油小生稚嫩,突然间很沧桑了。

TAE:但是我是觉得因为我一直都觉得我想当一个演员,但是我觉得我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到,然后我希望像刚好机会来了,别人就觉得你确定要演这个角色,把你以前的形象全部都改变。我说我没问题,因为我觉得演员就是这样。像我前几年是有演一个同性恋,也觉得应该,因为觉得你是一个演员,你什么都要能演,演坏人,让我演猪,演大象,还是一定要靠这个去演。

主持人:所以你很喜欢周星弛?

TAE:我没有讲到演很夸张的东西,我的意思就是你要当一个演员对不对?你就要很尊重你那个工作。你不是说我想当一个演员,但是我这个角色我不会演,我不想演啊。

主持人:导演和演员这两个,你比较喜欢哪个呢?

TAE:我喜欢演戏,但是我也希望我可以把我的故事让人家在演,也是一样。所以有时候,就像我去年我在泰国拍了一个短片去比赛,那也是因为也是一个梦,因为觉得在这个行业有十年了,演戏也蛮多的。然后在这个过程也是很多东西都想自己做,但是没有机会,因为时间来不及啊,因为在拍戏什么的,刚好去年一直留在泰国,有很多梦还没有做到,就像当和尚,出家,还有当导演,所以就搞了一个短片去比赛。

主持人:所以当导演,你当时是你理想当导演,所以就拍短片。

TAE:对。当然是不管你做什么东西,都要有第一步,你第一步不管你成不成功,总是一个经验。

相关视频的推荐:

大明星做客《时尚主创客》TAE教你炮制泰式沙拉”

泰国小天王TAE的化妆花絮

泰国小天王TAE:谈如何才能成为演员?

TAE:实现理想不能“一步登天”

潜水能让TAE安静下来

从十年前的泰国小天王 到十年后的TAE

TAE:推荐泰国的时尚"淘宝"地

TAE:当15天的和尚 为父母也为自己

有主见的TAE:更喜欢将快乐带给大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摄像/后期:凤凰网原创制作部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