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实现理想不能“一步登天”
2009年04月09日 16:2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主创客》访谈“TAE:实现理想不能‘一步登天’”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为什么去选择这个第一步就是要去拍一个短片呢?

TAE:因为我想每个人都是一样吧,你第一步不能一步登天啊,不能拍一个大片,对不对?你要先从慢慢的一个简单的开始。有些人一开始从一个录影带,先随便拍一拍,自己在家里剪一剪,觉得不错,那我再做一个成本,有一个光好了,加一个光进去,加一个光进去,觉得拍出来不错,又加一个音乐好了。所以就是真的很多东西要一步一步,不能就是马上,我有钱了,有很多人投资给我,我拍了三百万、四百万一部戏好了。你没有经验,对不对?你不能一步,你控制不了,所以你要慢慢走。

按我的经验来说,我也是,反正我觉得在这个行业你会遇上很多人,对不对?不管是同行的还是外面的人,你都想和他们交流。你会觉得很多东西不能急,你急的话,你跌倒就会很痛,对不对?有时候你还是慢慢走比较稳。虽然有些人说你干嘛慢拖拖,你不是想做很久了吗?为什么你要拖一、两年。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对不对?就像有一些人去跑步比赛啊,因为刚好下个月要比赛了,就一直拼命,要赶快去比赛,但是你有帮自己的暖身,你跑了一半就拉伤了受伤了就不能比了。

主持人:那你刚刚说已经10年了。

TAE:对。

主持人:这10年里面,你有没有跌伤过?

TAE:其实这行业就是,我觉得比股票还难猜的。因为这个行业就是上上下下的,就像我们可能有些人一直都很忙。有时候刚好半年没有在拍戏,也许没有角色适合我,还是怎么。其实这个也是比较难控制。有时候你拍一个很好的片,有时候你做了一个很好听的歌,但人家不喜欢,对不对?就像有时候我看电视,这个怎么样会那么红啊,我演的很烂,也许我这样觉得,但是观众不这么觉得,好好看哦。所以无法控制的,不过这些东西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有时候上上下下的。所以你当一个演员,你不能有一个习惯性,你的习惯性不是,啊,一直要工作,为什么这个礼拜不忙啊?为什么?这个是你控制不了,就算你想忙也忙不了啊。

主持人:如果空闲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TAE:像要是我在泰国的话,因为我有一个自己的朋友就是做救灾队,所以我就是跟你们一个团队的。然后比如说有海啸啊,还是有一些淹水的东西,因为我的专业就是潜水救人,所以就像前几年泰国有海啸嘛,我就去帮着一起去弄,去帮他们。这个是我空档的时候,还有当然除了跟父母吃饭、去玩儿之外,应该也是我们去海边,就会去海边。

相关视频的推荐:

大明星做客《时尚主创客》TAE教你炮制泰式沙拉”

泰国小天王TAE的化妆花絮

泰国小天王TAE:谈如何才能成为演员?

TAE:实现理想不能“一步登天”

潜水能让TAE安静下来

从十年前的泰国小天王 到十年后的TAE

TAE:推荐泰国的时尚"淘宝"地

TAE:当15天的和尚 为父母也为自己

有主见的TAE:更喜欢将快乐带给大家

TAE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摄像/后期:凤凰网原创制作部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