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15天的和尚生活
2009年04月09日 16:1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主创客》访谈“TAE当15天的和尚为父母也为自己”以下为文字实录:

TAE:是有15天,本来是3个月,但是刚好我短片还没弄好,所以我心里还是有一点,对,还是觉得当15天也差不多,因为我后面还有很多东西要处理。你大概了解泰国当和尚的过程吗?不太了解,对不对?OK。就像我们这个年龄当和尚都是第一个是为了父母,孝顺。因为当和尚的人都会应得,这个应得,就是希望自己父母让他们身体健康。另外一个也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因为当和尚,不管你是要做还是你要说,都是比较慢,你速度都会比较慢。

主持人:好慢好慢。

TAE:走路也是要慢慢走,为什么?你不要踩到蚂蚁,对不对?所以当和尚不简单,当好和尚不简单,讲错了,当和尚很简单,但是你当一个好和尚不简单的。

就像我当和尚的时候,从一大早,早上四点半就要起床,五点多准备出去。我出去都拿一个,反正就是可以放米饭,可以放菜,走到街上,光脚,不能穿鞋子,然后这样走。对,光脚,对不起,国语比较烂。然后走在街上,大家去拿米饭嘛,然后拿一些菜、花给我们,然后我就帮他们念经,回到庙里就吃。

这个过程很好,为什么?你可以祝福大家,给他们念经,他们是很开心,觉得今天应该过得好好的,身体健康。有时候就是他们就是这个替我爸爸,这个替我妈妈,对,我就念经给他们。其实这种东西是我们不要想一些科学的东西了,我觉得可以让大家心里更舒服。

让我最难忘的是,因为我每天都会看到我的父母,站在那边,然后我帮他们念那些东西。我觉得,哎呀,我很难形容,那个感觉就是你可以为了父母做的一些东西,让他们更健康更幸福,这个感觉真的很好。

相关视频的推荐:

大明星做客《时尚主创客》TAE教你炮制泰式沙拉”

泰国小天王TAE的化妆花絮

泰国小天王TAE:谈如何才能成为演员?

TAE:实现理想不能“一步登天”

潜水能让TAE安静下来

从十年前的泰国小天王 到十年后的TAE

TAE:推荐泰国的时尚"淘宝"地

TAE:当15天的和尚 为父母也为自己

有主见的TAE:更喜欢将快乐带给大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摄像/后期:凤凰网原创制作部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