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能让TAE安静下来
2009年04月09日 16:2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主创客》访谈“潜水能让TAE安静下来”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那你自己最喜欢泰国哪里?海边吗?

TAE:真的是海边,因为我爱潜水,我爱安静的时候。你下去的时候20米、30米,听不到什么声音,除了你自己呼吸的声音。然后你就会发现有时候不吵就好了,有时候太热闹也会让你心烦,就是这样。

主持人:我的朋友自己去的,看很多人都说去泰国,应该是一群人一起去。

TAE:看你的心态,就像我,我不是坐船去海边嘛,我都是一个人出去,我就是就背一个包包,然后到一个岛,在那边住半个月,一个月,就是这样。有时候人还是要,就要把自己安静下来,好好想这几个礼拜、这几个月、这几年我在干嘛?我方向是对还是不对?有时候,对,真的,有的是这样,你一直都跟一大堆人在一起,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现在嘛,我当然想要一个,有一个好的老婆,当然这个谁都希望嘛,对不对?没有啊,我今年27了,27岁也不小了。其实很多东西也是要从大概这个年龄开始慢慢想,因为不能突然有一天遇上一个人说,我娶你,结婚了,不可能。你是要多看,多了解,你到底喜欢的是什么,你到底不喜欢的是什么。

相关视频的推荐:

大明星做客《时尚主创客》TAE教你炮制泰式沙拉”

泰国小天王TAE的化妆花絮

泰国小天王TAE:谈如何才能成为演员?

TAE:实现理想不能“一步登天”

潜水能让TAE安静下来

从十年前的泰国小天王 到十年后的TAE

TAE:推荐泰国的时尚"淘宝"地

TAE:当15天的和尚 为父母也为自己

有主见的TAE:更喜欢将快乐带给大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摄像/后期:凤凰网原创制作部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