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5个坏行为让你的皮肤翻倍衰老

2011年03月16日 17:22
来源:雅虎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个坏行为让你的皮肤翻倍衰老

1、将洗面奶直接涂在脸上,边洗脸边搓出泡沫

诊断:需要搓出泡沫的洗面奶必须要先在手中充分气泡,以免伤害肌肤角质。只在脸上搓揉起泡,或没有完全起泡就放在脸上搓洗,会因为没有泡沫的保护,伤害到肌肤的角质层,使肌肤越来越脆弱敏感。

5个坏行为让你的皮肤翻倍衰老

2、频繁或长时间使用无纺布及撕拉式面膜 让你加速衰老

诊断:某些面膜的频繁使用会对肌肤造成伤害,例如,清除毛孔污垢的撕拉式面膜,在剥下的时候对角质层会有伤害,还会造成皮肤脱屑。基本上每周使用1-2次已是极限。而无纺布面膜如果在脸部停留太久,面膜不仅容易干掉,而且会造成皮肤的反吸收,营养物质会从皮肤里“跑”出来,造成肌肤干燥、色斑等问题的显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肌肤 反吸收 面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