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七大原因让你比别人老得快

2011年06月07日 18:09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七大原因让你比别人老得快

衰老原因五:不喜欢运动

这可不好。适量的运动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加速,使肌体活动张弛适度,从而增强皮肤润滑,也可令全身肌肤有大量流汗的机会,让肌肤达至健康平衡,大大减低肌肤衰老的机会。所以,要加强锻炼啊。

 

七大原因让你比别人老得快

衰老原因六:亲近刺激性的食物,远离维生素

赶快悬崖勒马!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的、油炸的,对于皮肤有如定时炸弹,煎炸品,辣食都要适量减少,才会有助于肌肤内分泌平衡,减少暗疮和油腻等皮肤问题的出现机会。而果蔬中的维生素对皮肤大有好处,况且果蔬不但美味可口,令人心情大好,而且也可做成天然面膜,效果很好,而且还是一件极有生活情趣的事。要尽快合理调配你的饮食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原因 抗衰老 推荐理由 维生素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