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示范 时髦清爽池畔发型

2011年07月01日 10:0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髦、清爽、快速无疑是打造池畔发型的三大准则。即使离开泳池,也能直接走向餐厅、酒吧甚至晚宴?没错,这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emma roberts

如果你想要简洁顺滑而又不失潮流感

try it:清新马尾

get it:从发根到发梢喷上亮发保湿精华或防紫外线喷雾,然用梳子梳顺全部发丝,尤其注意分开打结的头发,最后将全部头发高高抓起至头顶束成马尾。让这一造型更显chic的关键就在于从马尾中挑出一小束从侧边沿着皮筋绕圈,包裹住皮筋,并用发夹固定。当你结束了泳池边的嬉戏,无需洗发或重新梳理头发,马上就可以前往另一处,马尾依旧亮泽柔顺。

 

nicole trunfio

担心头发遇水和炎热时变得卷曲纠结

try it:光洁高梳盘发

get it:困扰不少天然卷发质女性的问题就是一旦遇水或炎热时,头发就会变得毛糙、卷曲甚至打结。倘若你想迅速从泳池女孩变身宴会女郎,光洁而整齐的高梳盘发将是你最明智的选择。深层保湿护发乳是完成这款盘发的最佳武器:将适量的发乳涂抹在全部头发上,用梳子梳理整齐,然后将头发在头顶固定成马尾。离开泳池时,你只需挤去多余水分,将马尾原地盘成发髻并用发夹固定,就是没有毛发与卷曲的优雅光洁盘发了。这一盘发的另一好处就是当你回家拆开盘发洗发时,你会发觉头发变得异常柔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池畔发型 盘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