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制造化妆品 你现在还敢买吗

2011年07月04日 09:26
来源:雅虎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日本制造化妆品

RMK水凝粉底霜

说RMK的粉底是最好的粉底之一,恐怕很少有人会有异议,业内的很多专业人士就很喜欢用它。RMK的粉底质地细腻,不用很多就有很好的遮盖力,持久性也不错。另外,RMK的专业散粉效果也很赞,内置大大的粉扑,使用起来相当顺手。

 

日本制造化妆品

雪肌精超大装美白化妆水

在日本的药妆店,你还可以看到“雪肌精”品牌。但仔细研究你会发现,日本雪肌精的容量有很多钟,很多大容量的国内都没有见到过。询问柜员,她会很自豪地告诉你,“这个只在日本卖,很好。”不知成分有无不同,很多人还是喜欢买日本专售的雪肌精,而放弃了在中国内地和台湾地区销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玻尿酸 药妆 雪肌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