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遮阳又瘦脸 4款发型最搭小草帽

2011年08月02日 09:57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顶轻巧的小草帽+一款清爽的发型,不但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还能分散头发巧妙地遮住笨笨的大额头和两颊的婴儿肥,最重要的是还能赢得超高的回头率,快来看看日本潮女给我们的街拍示范吧!

style1 蓬松单侧麻花辫

造型关键词:松刘海+紧麻花

潮范儿解析:看惯了长直发+草帽的路人搭配不如换个心情,扎起头发编个麻花儿辫吧。两颊边松松常常的刘海偷偷遮住了婴儿肥还塑造了很美的弧线,随意留出一束较长的梢烧垂落下来,稍紧的独个麻花辫轻巧地落在香肩的一侧,女人味十足。建议mm们一定要把辫子扎紧,不然脑勺的蓬松头发很容易让全部头发散乱下来。

推荐星级:★★★★★

style2 内扣微卷bob

造型关键词:手抓凌乱感

潮范儿解析:超有线条感的刘海微微摆向一侧,很容易就遮盖住了额头,脸蛋瞬间小了三分之一!两侧各一个大大的卷让头发轻巧地包覆住了耳朵,露初漂亮的耳钉。发烧末端的头发又突然反方向向外扎开,乱乱的特别古灵精怪!像日本mm这款浅棕色的发型特别适合白皙、小巧的女生,再来一顶小巧的草帽,满分!

推荐星级:★★★★★

style3 凌乱翻卷长发

造型关键词:齐刘海+抽丝大卷潮范儿解析:长长的大卷发一向是经典而安全的造型特别适合宽沿的草帽,mm的这款长发卷曲的凌乱又自然,下巴以下的部分内外交替翻卷还抽出几缕做出蓬松感,特别野性、神秘!而刘海又给人甜美乖巧的感觉,绝配!建议想尝试这款发型的mm一定要去染个合适自己的颜色哦,像巧克力色、复古棕都是不错的选择,单纯的黑色小心被误认为没梳头呢!

推荐星级:★★★★

style4   气质内卷短直发

造型关键词:柔顺发质潮范儿解析:好一枚超气质的女生短发,直发的部分充分展示出无敌柔顺的发质让他忍不住要轻抚,肩部轻轻的内卷柔化了直发硬朗的感觉,知性中又流露出一点小顽皮。一部分头发别在耳后,露初耳朵的一点点尖角,再加上一定高挑新奇的帽子,是不是很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呢?

推荐星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发型 草帽 头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