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别装嫩 风情万种粗眼线

2011年08月02日 10:00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虽然裸妆的风潮愈演愈烈,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若有似无的淡淡妆容。想要把小眼睛画成水汪汪的大眼妆,把圆眼睛画成风情万种的丹凤眼,那就非要靠这粗眼线不可了。其实从2011年的秀场T台以及红毯上就能轻易看出,各色不同气质的明星模特,不同的妆容,都开始清一色的采用粗眼线,别再装嫩啦,一起用粗眼线尝试下魅惑勾魂的凤眼妆吧!

2011Chanel春夏高级成衣秀

2011Chanel春夏高级成衣秀上,模特们的妆容看上去如在花园闲庭漫步般清新自然,线条干净、轮廓分明、在眼角舒展上扬的黑色眼线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有趣的是,俏皮的黑色眼线不仅仅是上扬而已,更淘气的在眼尾顿了一笔,即便没有浓厚的眼影相配,却令眼妆瞬间升华,带出十足的Chanel味道。

2011Chanel秋冬高级成衣发布秀场

2011Chanel秋冬高级成衣发布秀场上,用STYLO YEUX WATERPROOF 防水眼线笔打造的上扬粗眼线,与下眼线在眼尾闭合,搭配具有珍珠光泽的黑灰烟熏眼影,颜色饱满浓重,让眼妆也如同高级定制般精致华贵。这种闭合式的眼线妆容,华丽的野性感呼之欲出,更适合作为晚宴妆或Party妆出现。让你的双眸在黑暗和灯光下亦能如星辰般闪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装嫩 黑色眼线 妆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