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秀发享受SPA 教你如何正确洗发

2011年08月15日 10:35
来源:雅虎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上图:美国奥莱达印地安属地特区特首Ray Halbritter,在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上向委员会主席许伟文致谢)

总决赛由天使给我翅膀、民族之星服装才艺展示、中华情旗袍展示、海边泳装展示、嘉宾演唱、美梦成真晚装展示等7个环节组成。18名佳丽首先身穿中国传统服饰旗袍亮相,并分别做自我介绍。继而是才艺表演,佳丽们拿出扬琴弹奏、歌剧演唱、舞蹈、钢琴独奏等看家本领,引得在场观众连连拍手叫好。来自纽约地区的16岁中泰混血儿迪娜(Gia DiLarenzo)凭借独具魅力的歌剧演唱,一举拿下今年的“最佳才艺奖”。来自美国旧金山的杜悦(Selena Du)获得“最佳上镜奖”、来自加拿大的Megan Zong则获得了“最佳友谊奖”。

迪娜则以意大利歌剧女高音演唱摘下才艺小姐名衔

 

(上图:迪娜以意大利歌剧女高音演唱摘下才艺小姐名衔)

在展示泳装及晚装之,产生进入争夺前三甲的五名佳丽人选,现场评委分别向五位佳丽展开机智问答,来自芝加哥的17岁佳丽沈逸童最终闯关成功、以美丽兼具睿智而获得冠军;沈逸童激动地表示:今后将要把成为媒体主播作为自己努力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冠军泳装丰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亚洲小姐 许伟文 前三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