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波莉Vogue俄罗斯版2010年1月封面大片
2009年12月21日 10: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娜塔莎-波莉Vogue俄罗斯版2010年1月封面大片

娜塔莎-波莉是如今最红的超模之一。2009秋冬秀季之后,娜塔莎-波莉在全球超模TOP 50的排行榜上位列第2名!娜塔莎-波莉富有立体感的脸部轮廓是她最独特的标志,走台时大幅度摇曳的身姿气势惊人,也成为娜塔莎-波莉吸引众人目光的电力来源。

娜塔莎-波莉2004年在莫斯科冬季模特大赛上被发掘,从此开始了模特生涯。2007年9月,娜塔莎-波莉先后10次登上《Vogue》封面!其他各大欧美时尚杂志《Flair》、《Marie Claire》、《Hapers Bazaar》和《French》等也都出现过娜塔莎-波莉的身影。娜塔莎-波莉是CK (Calvin Klein) 的专属模特,古驰"Indy"包的惟一女性模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