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与长城经典共赏葡园之美 见证人生经典一刻

2013年08月22日 17: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经典一刻爱在七夕

中粮集团长城葡萄酒举办的“经典一刻. 爱在七夕”活动自2013 年7 月1 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全国各地的新人及情侣踊跃参与,掀起了“经典一刻爱在七夕” 共享华夏甜蜜葡园之旅的热浪。此次活动从购买长城经典干红葡萄酒的婚宴消费者中,随机抽取20 对新人将于9月前往昌黎华夏葡园,开启两天一晚的葡园蜜月之旅,为爱定格经典瞬间。

七夕之时与爱人共享华夏葡园蜜月游

昌黎华夏葡园,地处北纬40度,是酿酒葡萄生产的黄金带。阳光、微风、青藤、葡香,欧式田园般浪漫迷人的氛围将为新人们留下最特别、最难忘的回忆。《美好家园》杂志将用酒酿、花艺与葡园完美结合,为新人打造2天1晚醇美的葡园蜜月之旅并附赠葡园婚纱照一套,将美好永远定格。

七夕之时与爱人共赢华夏葡园婚纱照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传说中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经典一刻,感动了无数对未来生活有着无限憧憬的爱侣们。经典一刻,爱在七夕,长城经典系列葡萄酒愿为天下有情人,备甜蜜好礼,举杯美酒,共享葡园美,永驻幸福家!

婚宴之选长城经典红标干红

婚宴之选长城经典红标干红

即日起,凡在指定商超门店一次性购买“长城经典系列”的任意产品,或在指定婚庆公司、婚纱影楼、餐饮店订购指定婚礼套餐,将有机会成为幸运的20 对新人,前往亚洲最大地下酒窖所在地——昌黎华夏葡园,获得纪念酒、蜜月游等多重惊喜。活动详情请登陆长城葡萄酒官网进入活动页面www.greatwallwine.com.cn。品味长城经典葡萄酒,、观赏葡园经典之美、拍摄经典婚纱、留住人生经典一刻,期待您的参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