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项链流行风愈夸张愈美
2010年05月10日 14:08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脊椎骨项链

小小项链,创意无限

项链是最能体现女性妆容特点的首饰,它们能够为外观增添浪漫的笔画,表现出眼睛、颈部、头发的亮点,并与着装相互配衬。女士们的晚礼服及套装需要珍珠项链来搭配,时尚休闲的服装则需要各种颜色与风格迥异的项链来突出个性。如果你的橱柜里收藏着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项链当然会让人心生羡慕。但是,项链也是同服装、鞋子一样会随潮流变换的时尚装备。当潮流行进到2010年的春夏时,我们赫然发现,项链早已没了过往的低调,夸张的造型,大胆的色彩与不拘一格的材质,让人不由地叹为观止!

文/记者林玮琳实习生张海凤

铅笔屑项链

流行关键词:夸张、天然、民族风与不朽的金银

本季,项链设计师们主要在项链的大小上发挥思路。如果你想拥有时尚、抢眼的外观,那么不妨考虑一下造型夸张的大项链,它将为你的着装带来意想不到的全新效果。如果你恰好对于缀满小珠子、宝石等各种颜色、质地的大项链情有独钟的话,那么本季就是你尽情选择和佩戴的大好时机了。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你需要为项链和耳环找到合适的搭配比例。例如,当你佩戴多层缠绕的项链时,最好选择小耳环,这样的装扮的你看起来会颇具特点,不同寻常,却不会给人非洲部落酋长或是异教徒的感觉。

这种造型夸张的大项链潮流大约会一直持续至2010年秋季。“而这股项链潮流的兴起,主要是因为2010年春夏潮流,不论是时装、化妆和发型,都走自然风格。时装的用色、用料及剪裁,春夏化妆流行的颜色和发型贯彻简约自然。所以,2010年春夏吸眼球的焦点任务便放在配饰上——夸张的项链便成为今季的特色。”形象顾问Annaliza说。

此外,你还要注意项链的材料和质地。与上季相比,木质首饰已成冷门,而其他天然材料,如珊瑚、绿松石、玉器等大行其道,被用于各种风格造型的项链、耳环及手表设计中,除此之外,蓝宝石、红玛瑙等也会十分流行。

另外,颜色也是彰显潮流的亮点。所有的首饰设计都会包含明亮、鲜艳的色彩元素。设计师们还指出,即使一些首饰由塑料制成,仍要尽量表现出自然、亲和的特点。一些时尚专家还建议你可以选择点缀着椭圆形、正方形或长方形物件的金属项链。另外叶子、花朵及动物等蕴含自然元素的符号也会融入项链的设计中。

本季另一个趋势便是民族风。部落图案或者符号的大吊坠搭配不同颜色的螺纹珠,这种项链看起来时尚效果十足。

而那些昂贵的金片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搭配元素。但是它们的价格却使许多人对它们敬而远之。银饰在本季首饰的时尚舞台上也占有一席之地。它们易于同其他金属质地的配件搭配,并且价格便宜,黑银首饰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并且永远不会过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