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银之星苹果系列吊坠 大秀Iphone元素

2011年07月06日 13: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03年初,苹果公司的市值是60亿美元左右,而在2010年5月苹果公司以2213.6亿美元的市值,一举超越了微软公司,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科技公司。如果说在手机行业诺基亚是巨人,那苹果堪称“巧人”,在手机市场如此成熟的今天,在各种机型琳琅满目花样频出的当下,一部iPhone定天下。iPhone如何赢取了几乎整个世界的青睐,其原因何在?众所周知,苹果之所以存在正是源于它的“个性化”理念和优秀品质带来的良好体验,不论是Macbook、iPod,还是iPhone都无一例外

那个被咬了一口的白苹果将手机从硬件时代带向了软件时代,它打破了手机原有市场的固有模式,正确的说苹果用创新掀起了一场手机的革命浪潮。虽然iPhone并不是世界上第一部触屏手机,但是iPhone却成功的引领了世界大屏触屏的风潮,让触屏手机成为一种流行和时尚,用创新杀出了一条血路。

苹果的成功源于它丰富多彩的创新应用和无与伦比的品质,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这条颠扑不破的真理适用于任何行业任何产品,就如银之星所推出的“爱凤”苹果吊坠,一经推出就引得众多的时尚男女趋之若鹜。那个散发着时代清新气息的苹果,那个走在时尚前沿的精美吊坠,那种独具匠心的设计让所有看到“爱凤”的男女都一发不可抑制的爱上它。

苹果系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Iphone 大屏 星苹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