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依波路表ERNEST BOREL 打造完美奢华情怀

2011年08月01日 18: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翩翩起舞的一对情侣,两颗不期而遇的心在瞬间交汇成永恒,从瑞士依波路的商标就可以看到品牌从诞生伊始就被烙上“浪漫”的印记,155年来,瑞士依波路将精益求精的制表工艺和“浪漫在心”的品牌理念完美结合,成功在世人心中留下永志难忘的浪漫情结,拥有“瑞士情侣表典范”的美誉,在坚持浪漫传统的同时,品牌紧贴时尚潮流,以高贵华丽的姿态提升生活品位,时间在流转中得以永恒!

瑞士依波路表ERNEST BOREL 

承载一个半世纪辉煌成就

为庆祝创立155周年,瑞士依波路隆重推出全新“155周年限量纪念版腕表”——皇室系列(Royal Collection),彰显欧洲皇室尊崇气派,以精雕细琢的工艺为周年庆典做出最响亮的赞礼!

该系列选用高级自动机芯,镂通限量版机芯经过精致打磨和雕琢,造型完美,用通透的身体为你讲述手表的一切,毫无遮掩,将制表师美妙、令人瞠目结舌的刀工美好地展现出来。

镂通表的最大特点在于把“透”和“露”运用得恰到好处,两者融为一体,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打造过程费时、费力、循序渐进,稍有差错就会前功尽弃,是一种漫长和沉着积累的修炼。正如品牌155年来不断追求高难度的制表理念,经过不断的积累和沉淀,才有今天脱胎换骨的飞跃。

镂通限量版还精心设计金色镂通机芯和钢色镂通机芯两款,金色高贵张扬,是辉煌、地位的象征,全球限量1000只;钢色沉稳坚定,代表不懈的追求,全球限量550只。

瑞士依波路表ERNEST BOREL 

型号: GGR9155-3299BR

瑞士制造2892A2镂通自动机芯          

依波路特制精美路易十四装饰花纹

不锈钢表壳

10微米18K玫瑰金包金

表面镶嵌11粒天然钻石

高级鳄鱼皮表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依波路、155周年、皇室系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