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幸福女人”钻饰“百变”登场

2011年08月04日 11: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改变是时间的礼物“幸福女人”钻饰让你悦爱悦幸福

2011年,金至尊珠宝继续携手其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小姐(Kelly)一同将“幸福”进行到底,加强打造2011“幸福女人”钻饰系列产品。新品延续了灵活多变的佩戴方式,将幸福感觉与改变结合,映衬出女人在人生每个阶段的幸福感觉都会随着时间改变,而这种改变恰能让女人的魅力绽放,幸福随着岁月的更迭被赋予了不同的定义,让“幸福女人”钻饰来记录你每一个改变的瞬间。

为了更好地诠释“幸福”与“改变”,金至尊珠宝2011“幸福女人”钻饰系列在原有的六款吊坠设计上进一步改变,突显更为流畅地设计线条,并增添了三款做工精巧、与吊坠相配的戒指。每一款饰品由18K彩金镶嵌而成,以绚丽夺目的钻石点缀,勾勒出幸福的轮廓,吊坠与戒指都可以通过不同角度与串链方法衍生出2-3种佩戴方式,设计师们用他们创新的设计灵感及细腻的笔触将一个女人的“幸福”与“百变”进行了完美融合。将一个信念赋予钻饰本身,向每个幸福女人传达——幸福,在改变中幸福。

2011“幸福女人”钻饰“百变”登场

改变的是生活角色不变的是幸福感觉

幸福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初为人妻,幸福甜蜜;是初为人母,满心欢悦。金至尊珠宝幸福女人主推的这款吊坠,专为慈母而设,大心代表充满慈爱的母亲,小心代表纯洁的孩子。双心结合,代表母亲对孩子的呵护就如钻石般坚不可摧。展开吊堕,角与角相连,代表孩子的成长都紧贴母亲,形影不离。两个圆环与心形相扣,代表了父母与孩子的爱紧紧相依,形影不离。

2011“幸福女人”钻饰“百变”登场

追求事业的进阶沉淀满满的幸福

幸福是将自己的才华施展与世界舞台之上,从最初的诚惶诚恐到现在的从容淡定。职场的历练将幸福女人塑造成一个多面手,即便身兼数职也能挥洒自如。正如金至尊珠宝此款设计简约自然的流线型吊坠与戒指,给人以干练又不失圆润的感觉,两部分紧紧相连,包围着闪耀美钻,寓意彼此间携手合作时碰擦出的绚烂火花,如影随形的幸福。

2011“幸福女人”钻饰“百变”登场

20,30,40 不一样的舞台不期而遇的幸福

幸福是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是拥有岁月沉淀的优雅淡然。这一款吊坠以彩金为外环,与碎钻镶嵌的细小圆环紧紧相扣,圆环顶端的美钻闪耀夺目,犹如经过时间的洗礼而留下的岁月精华。在举手投足间,充满自信,尽显优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幸福女人 钻饰 百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