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光之翼艾米龙对时光的真切感悟与演绎

2011年08月19日 17: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当代奢华系列

细节——低调的奢华

每个人都不怀疑,一个历来多年的品牌演绎到今天,它的每件作品,都是美与价值的凝聚,其中涵盖的细微入至的点滴细节尤为重要。瑞士艾米龙手表无论在材料选用、精湛工艺、宝石镶嵌、菊花表盘、钢蓝指针等技术应用均以完美著称。这种于细微处见精神的执着,带来了瑞士人的民族精神。引领着一个又一个时代的行业潮流,当艾米龙表带着赞誉和追逐步入贵族领域之际,其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就激励着这一品牌,向着更深远的范围以及更高的领域顶点迈进。

如今,艾米龙表在人们眼中已经不是指针交替前行那样简单。在某种意义上,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和内部构造,工匠手下的精雕细琢, 让它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艺术品。体现出一个奢侈品的标准与要求,也让很多人愿意把它看做一件慰藉心灵的奢侈品,带给自己更有见地的生活向往。

无论与否,我们可以相信,瑞士制表工艺开创了世界的“时间领域”先河,而瑞士手表艾米龙却以独特的品牌魅力让“时间工艺”华丽高雅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铸造了奢华之传奇经典。(朝闻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演绎 步伐 奥德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