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巴西为何盛产美女 漫游世上男人的天堂
2010年01月14日 14:56 《环球人物》 】 【打印共有评论0

热情的美,才是最美

拉美美女热情奔放、开朗大方的气质,是她们能艳压群芳的另一法宝。她们爱笑,笑起来很爽朗,给人一种自然亲切的感觉;她们见到外人时落落大方,丝毫不会拘束别扭;她们充满自信,乐于展示自己的身材……这一切,使她们的美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更容易得到欣赏。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无论清晨、傍晚还是周末,姑娘们总会穿着小得不能再小的比基尼泳装,走向海滩,或戏水,或跑步,或休憩,腰枝伸展,风姿款款。遇到有人夸奖她们长得漂亮时,她们总会愉快地笑笑作为回应,决不会满脸怒气地指责对方“不怀好意”。即便对方拿出照相机要求留影,她们也会积极配合,笑容可掬地摆出各种优雅的姿式,结束拍照时还会说声“谢谢”。

2009年6月12日,英国格拉斯哥,参加巡游的桑巴舞演员在为周末举行的当地嘉年华做宣传。(图片来源:CFP)

拉美姑娘对自己的美充满自信,与其民族性格的形成有着莫大的关系。她们的祖辈或父辈初到这片土地上时,都是靠亲戚、邻居、朋友的帮忙,才站稳脚跟的。共同的移民背景,使拉美人对外来民族没有心理上的隔阂,遇到陌生人时也能热情相迎、笑脸相对。但凡到过巴西的外国游人都能体会到:无论走到哪里,遇到拉美姑娘时,打声招呼就能与其成为朋友,握手之后就是拥抱。这种待人亲切友善的性格,在拉美姑娘身上表现得尤为突出,使她们的美更具亲和力。

拉美姑娘的好身材,与她们热爱舞蹈也有一定的关系。以巴西的桑巴舞为例。这种舞蹈节奏极快,跳的时候,腰部以下如波浪般起伏摆动,足尖快速移动,需要有很好的腰肢力量及腰际与臀部的协调配合。桑巴舞帮助巴西姑娘增强了体质,使她们的臀部肌肉更加发达,也更加美丽。也许,常年跳桑巴舞,就是巴西美女保持体型苗条、体魄健康的秘诀之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志华 陈晓航 张蔷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