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巴西为何盛产美女 漫游世上男人的天堂
2010年01月14日 14:56 《环球人物》 】 【打印共有评论0

细腰肥臀“桑巴”撩人

最能展示热情奔放的巴西异域风情的,非桑巴舞莫属。一踏上这块神秘的土地,就会感到巴西人独有的“桑巴”热情与奔放扑面而来。

在二、三月的夏天,漫步巴西海滩,满目皆是跳动的“桑巴”。随处可见三五成群的孩子玩着沙滩足球,这些未来的盘球大师展示着桑巴舞式的足球魅力;沙滩上的排球对阵一个接一个,上阵的大多是身着泳装的性感女郎,这些巴西美女在传接、拦网、扣杀之后,不时扭动其魔鬼身材,跳几步桑巴舞蹈,让一旁的男士们频频“触电”。

热情奔放的巴西,欢快跳动的音乐、热情奔放的桑巴,巴西美女特有的“桑巴”热情,令每一个异地游客印象深刻。

2009年2月24日,巴西桑巴舞舞者。(图片来源:CFP)

桑巴舞起源于16世纪的非洲西海岸,在吸收了葡萄牙和印第安人的舞蹈、音乐的艺术风格之后,演变成巴西的桑巴舞,其舞蹈紧张、热烈、欢快、活泼,表现了热情奔放、野性十足却又风情万种的拉丁人文风情。如今,巴西每年夏天都要举行桑巴舞狂欢游行。

在夜幕下的里约热内卢,著名的桑巴舞俱乐部吸引着各国游客慕名前往。踢踏舞、康康舞、印第安土著舞、伦巴达,以及各种桑巴……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非洲鼓乐,性感丰满的桑巴女郎扭动胯部和臀部,腰部以下的身体如波浪般起伏摆动,加之五颜六色的激光照射,动感、美感十足。奔放的旋律,热情的舞姿,加上巴西美女火辣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富有故事性、充满激情与欢快、震撼人心的桑巴歌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志华 陈晓航 张蔷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