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愿为女人效劳5件事 乐意成为爱情备胎
2010年02月19日 10:55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帮助女人,对所有男人来说都是一件快乐的事,但不是所有的忙他们都愿意帮,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你肯定会了解哪些角色是男人最乐意承担的: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职场顾问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职场顾问

基于异性相吸、同性相斥的原理,职场女性的最好求助对象肯定是男性。无论身处什么位置的职场女性,通常都可以在身边找到适合的男性求助对象,比如男上司、男同事,男下属,或是周围的男性朋友。

男人在职场上通常显得更果断、更理智、更有逻辑,于是他们的经验更易于被总结、被重复,而因为他们对女性天生的热心,一个聪明的女人能找到他们心理上的切入点,便能获得他们诚心诚意、不求回报的帮助。

在你做事的时候看似无意的点拨、在你犯错误时神不知鬼不觉地替你遮掩、直接传授他的多年经验……都是他们的习惯和方式,只是,被帮的女性一定要知恩图报,在适当的时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才符合以礼相待的原则,这样的帮助关系也才能长久。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旅行指南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旅行指南

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去哪儿出游伤脑筋的话,赶快问问你身边的男人吧,随便是谁都会给你一堆的好建议。别说线路,甚至连打折机票说不定都能帮你问到。因为每个男人都渴望成为活地图。至于到了当地怎么玩、吃什么,他们更是说得头头是道,给你的建议能写半本LP了。

而旅途中的男人,要比活雷锋还活雷锋。帮女人拎包扛箱都很自觉自愿,尤其是你表现得很柔弱时,更能激发他们怜香惜玉的本性。而你只需报以微笑或是感激,男人就会像是上了发条一样卖力。

自助旅游中规划路线、找车、找酒店也是女人害怕而男人乐意做的事,聪明的男人会自动自觉担任行动小组长,忙前忙后安排吃住事宜,跑来跑去内外联络,而让女人们坐享其成,这样的男人,魅力指数便会呈几何数字般上升,辛苦一时,快乐很久。

而聪明的女人要做的,便是像男人一样放开来玩,不要叫苦叫累、不要嫌这嫌那,你开心的大笑便是男士为你服务的绝好动力,而一个一路哼哼叽叽的女子,男人即使绅士地把你照顾得很好,心里多半也在念叨:“下次不要再和你一起出游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