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童话鞋(图)
2010年04月07日 17:33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变身童话主人公并不难,一双好鞋子就能帮你实现。(资料图)

春天是时尚界一年中色彩最丰富的季节,而3月26日上映的《爱丽丝漫游仙境》又给春天带来了浓郁的童话色彩。

每个女孩都想成为爱丽丝,在平凡的世界中开始一段不平凡的历险,虽然不能如爱丽丝般幸运,但选择一双好鞋,也一样能带你走遍世界,带来更多不平凡的经历。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爱丽丝的影响,今年春天的鞋子也有着艳丽热门的颜色和复古的鞋款,给今年春夏带来了梦幻的童话之风。

类型:高调张扬

适合人群:像皇后一般,自信高调张扬的女子

镂空罗马鞋变身女王

大热的罗马式鞋款在今春仍旧在延续,变得越发性感。与粗犷的经典款的罗马鞋相比,在其中加入了高跟、鱼嘴、镂空编织等元素后的鞋子有一种刚柔并济的独特气质,前卫张扬。今春的罗马鞋还具有比以往多的装饰,用珠扣、绑绳等配合高度不一的鞋跟,既有力量美又不失女性的柔美。 

搭配指南:

这类鞋子是礼服和连衣裙的最佳搭档,性感又精致,有高贵门楣的风范。另外一种是今年的潮流穿法,可以用复古衣饰和时尚连身裤来配衬,打造充满型格的干练形象,凸显自信洒脱的中性英姿,很具都市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